close

在今年的媽媽節.我送了一把GHK 標準版M4

給老婆以後.故事就開始展開了!!

113.jpg

在這以前.我都是打AEG.不然就是狙.會跳入坑 其實是被毒到

而且GBB的系統也比較穩定了.當然原廠的準度還是不能滿足我

剛好 知道TNT 趙哥要出改套.我就一直在等待~~~~~等待~~~~

其實我也沒有等很久在我5月跳坑後.6月初 改套就出來了>"<

其實一開始是被 黑桃阿中毒到.在他使用APS-X的系統

我就有在注意了.也剛好 知道發貨的時間.聯絡確認後 立馬跑去安裝

075.jpg

TNT的本部是在 高雄鳳山.

078.jpg

079.jpg

趙哥果然像網路傳聞一般.親切人又好.小聊了一下.趙哥的理念跟定位真是一流

小弟我真的受益良多!!

----------------------------------------------------------------------------------

好了切入主題.這次TNT 所發表的 T-N.T. SYSTEM for GHK M4 GBB

(有些圖文引用T.N.T工作室.如有不妥請告知)

HOP結構總成內容物:
CNC鋁製(陽極紅)本體+刻字..................1
CNC鋁製(陽極原色)加深刻痕調整環.....1
CNC鋁製壓桿..................................1
彈性下壓條......................................1
調整環O環.......................................1
固定機米螺絲...................................2
T-N.T.專屬定位循跡膠皮(黑)..........1

112.jpg

111.jpg

還可以搭配氣墊內管.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逕自搜尋一下 T.N.T的官網

裡面有更詳細的解說!!我是選擇安裝標準版

和趙哥小聊一下.對於進彈的地方.還有推嘴.膠皮 可是一點都不馬虎

有玩過單發狙的都知道.膠皮.進彈決定了射程穩定度佔很大因素

對於此次的改套.增加了HOP-UP的耐用度.調整鈕改成金屬

細緻度增加.可以微調 對應的彈種更多!!實在是足感心!!

 

趙哥人超好.雖然忙著出貨.還幫我解說組裝.(真讓我不好意思)

081.jpg

082.jpg

完成後.總要試試新款HOP-UP的能耐如何~~~

GHK M4 標準版

瓦斯 12KG

彈種 BLS0.36

093.jpg 

30M CTC測試

因為我有點小忙.所以只是大概的測試一下

距離30米 A4紙靶一張

091.jpg

有依託放置射擊

092.jpg

因為在樓上 只有熱而已.當我試完3輪 我已經滿身大汗了

因為在室內 算是無風的狀態.

但是我的鏡子太差.人太胖.射擊的場所用得不夠舒適

不過表現的成果真讓我驚豔

這樣的CTC 可以勉強算10嗎

P_20160604_093402.jpg

在60M的距離 直線飛距沒有問題!!

對於這次的改套 我非常滿意.畢竟玩具的提升我只能用驚豔來形容!!

下一次 我想用0.4的彈打看看 我想成果應該可以更穩定.CTC 的成績一定可以再提升

這樣的成績 我想下場應該絕對是措措有餘.

仿間還有另外的改套.其實青菜豆腐各有所好

只有好與更好.其它的套件我是沒有接觸過.不過對於原廠的提升

我真心覺得是一個T-N.T. SYSTEM for GHK M4是好物.其實總結 來用用看吧 試試你就知道了 

好東西 一定要分享~~~~

新玩具 不專業開箱  分享文~~~~~!!

 

更詳盡的介紹 請看TNT工作室

https://www.facebook.com/T-NT-Studio-Airsoft-1807150696178331/?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1組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