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88.JPG

感謝 TNT趙哥.還沒有上市的作品讓我測試.小弟今天就簡短的發個微開箱.來搶先介紹一下

TNT新的作品.WE G系列HOP-up座.

IMG_9781.JPG

原廠與改裝的比較.TNT維持一貫作品風格.一樣是陽極紅色.我拿到的是測試件.所以比較不紅

未來上色一樣會是漂亮的陽極紅色喔!!

IMG_9782.JPG

這次的重點是HOP-UP座是一體成型的.不像原廠是2片合在一起.HOP-UP的調整是一個類似戒指環

的機構來調整!

IMG_9789.JPG

原廠是2片合一.用螺絲固定.TNT一體成形!

IMG_9791.JPG

HOP-UP的做動調整.原廠是環轉動.缺點是 有時候打一打會鬆掉.我記得好像有出金屬環對應

TNT是改變用內6角.調整可以更細微.更精準的調整HOP-UP.而且調整螺絲不會鬆動.不會因為射擊

而有位移的情形發生!

IMG_9790.JPG

原廠是2片合再一起.螺絲固定.TNT螺絲是固定內管的機制.而且HOP座.那隻PIN.也改成鋼的

IMG_9792.JPG

手槍大多是使用0.25-0.36的彈種.

有詢問趙哥.標配是T HOP皮.可以對應到0.36

如果有需要重口味的 可以客製化 更換HOP皮喔!!

優點:

採一體成形精密鑄造工程製作,本體強度大幅提升! 不斷裂、整體密合度佳,

不再有螺絲鬆動與斷裂的情況,組裝過程簡易方便!可以直上不需修改

HOP-UP調整環採整體包覆式設計及垂直下壓無段調整 (TDC) 方式,

除了可更精細微調之外,亦徹底解決長久以來困擾已久的下壓鋼片左右應力不均的現象。

HOP-UP下壓區採弧面設計,在正確的下壓位置給予下壓力道即達成相乘的效果,

完整發揮出HOP-UP膠皮的性能。增加HOP-UP調整範圍,0.25g~0.48g皆可使用!

可讓手槍更發揮短小精幹的優勢到極致!

 

再來是測試心得

早上拿到 就直接去場地測試.所以數據還沒有很多

我使用恐龍12KG瓦斯.BLS 0.3G的BB彈

立射測試.(我個人都調水平直線的飛距.)

微風.0.3GBB彈 45米-50米可以上半身人靶.集彈性.還有飛距都讓我覺得很棒

因為手頭上 沒有帶其他的BB彈.讓我下次試打完後再更新!!

大家都知道WE G系咧.好改裝.這次的改套 讓我覺得我的WE G17又可以下場了

覺得高興!!

此套件 已經預備上市了.聽說3月中上市.屆時一定會有其他的人分享

期待吧~~~~~好東西 不會沉淪的!!

感謝 趙哥借我先測試發表!!

還有我有問.為什麼 沒出VXC的.因為他的 槍型太多!HOP-UP座也不一樣!!

感謝收看 不專業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1組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