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菠蘿國的早晨.雖然我們是GM 但是也想下場打人阿......聽說前一晚 有釋出

說GM 可以不用隨隊.所以我們都很高興.因為可以下場了.但是 這好像是一個錯誤的情資

IMG_3440.jpg

不過我們還是很想下場打擊.所以我們一群GM 半買半相送 .也不收費 反正我們就是打定

很隨興很任性的要去玩!!

一早大公有來詢問 他要招募2個人.任務是從A點 走到B點.我們隊長 惡魔人覺得太累了

不願意.後來來一隊政府軍 他們的要求簡單多了 他們要到A點.但是要肅清網球場

我們隊長覺得可以.但是也跟政府軍隊長 表明 我們到A點 就要固守 就不在前進了

跟HQ 匯報.我們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前進了.突然發現 那時GM小隊 應該有一個班

IMG_3493.jpg

我們 很高興得前往網球場.我們很想接敵.大家都想吃肉阿!!

結果政府軍小隊.在網球場肅清發現 敵軍藏匿的背包.總計有9個.其實不得不稱讚

阿布 的領導真是強.突然我們隊長 發現熟悉的背包.在裡面放了2個禮物

(在這邊道歉一下.如果造成硯仔的不舒服 .跟你致上歉意)

政府軍小隊 連絡本部.要怎麼處理!!什麼 HQ 本部要他們派人帶回本部........

政府軍隊長和我互看.........我跟他說 要不你藏起來吧 我們不會幫你揹的.我們只是出來打工

而且沒有收錢ㄝ.......

IMG_3490.jpg

最後 HQ派車來載回.還給獎勵金.這次 我們就有幫忙抬上車了.

IMG_3452.jpg

後來無線電傳來HQ的召喚要HQ 小隊.全隊回HQ本部 報到.........什麼 我們都還沒玩到ㄝ

太可惡了..........

本部的命令要聽阿.於是告別了 政府軍 再見了 在此一別等下 可能就要來打你了我心裡面想!!

回程 小峰 覺得很不開心.因為我們任務只出了 一半.我只好說 好吧 等下有人 開火襲擊我們

全員開火還擊!!

就在要接近本部的地方.我們遭遇到一隊 特戰小隊.小峰本來想打他.但是看他們非常專業

我們想 還是走吧 不要正面交鋒.突然 對面的特戰 大喊站住 要我們表明身分.就開火了.....就開火了.....就開火了

好高興 .終於有人打我們了.我大喊 開火 打回去.短暫的交火.無線電 傳來本部的詢問 是哪個隊伍 在村莊附近開火

我一邊打 一邊回報"GM 小隊返回村莊遇襲"HQ 指示停火 返回!!所以短兵相接 就離開了

阿良還跑在裡面 叫不回來 我暈~~~~~

(後面才知道 是GR08小隊 在執行採香蕉的任務..........但是為什麼要開火咧)

返回村莊 武裝解除.帥氣的警長過來交付任務 說等下有一隊特戰 要來教村民 TS.蝦密 把我們召回 就是這樣

(帥氣警長)

IMG_7120.JPG 

而且 後來又知道是剛剛交火的隊伍.我暈~~~~

特戰小隊 放話囉!!第一堂課 是大石碎胸口..........大哥哥 我不是故意要打你們的...................................淚!!

什麼講師 是安妮~~~衝著這一點 一定要學!!

IMG_3526.JPG

後來我們被陰了.教課的是 周安妮大大 原來不只村民會騙人......

這個場景是特戰小隊 在逼問剛剛是誰打他們的.當然 全部都推給超級狙擊手阿良~~~~囉

IMG_3525.JPG

後來 我們GM小隊又上裝.跟著GR08一起出任務了

任務是到達A點 支援友軍.等待命令

我們跟著GR08小隊 協同作戰.往A點推.途中遇到一個外國人 感覺很精實.他說前方有3個敵人

於是我們用優勢的火力.將他們擊退.並搶下A點坐標.其中一度政府軍大喊你們打錯人了

可是沒錯阿 我們就是要幹掉帶綠帽的...................結果 小李中彈了!!

趕快用血袋 施以補給 回歸編制!!

IMG_3486.jpg

將A點奪回後.HQ 發布新命令移動到B點 將戰俘帶回

ㄝ 任務還在進行 你們這群勤瘦.看到 小姐 就失心瘋喔~~~不管 我也要拍啦 安妮好帥喔!!

IMG_3485.jpg

戰俘押解  還要戰俘繳械.關無線電 果然假日戰士跟訓練有素 專精的隊伍 差別好大!!

隨即的任務說明!!一整個就是專業.很高興 有機會 跟GR08 協同作戰(雖然我都沒幫到什麼忙)

IMG_3456.jpg 

最終的任務.廢棄大樓的區域防守.特戰小隊和村民協防.政府軍要來攻打了.看一下 時間 也差不多是最終戰了

IMG_3516.JPG

GR08小隊 分配得很好.我們也很快的 進入區域防守等待敵人的到來!!

期間有一度 我很想開槍打小邱 因為他在我的火線內!!

IMG_3459.jpg

經過等待.敵人探頭了.我們GM小隊 開始開火射擊.第一波的攻勢 被我們擋下.政府軍 想要沿著圍牆

摸進來 .被我們打趴了好幾個!!

後來 阿良 小峰安耐不住 率先衝出.我也好 跳開 跟著一起前進打擊!!

HQ 本部前的掃蕩.左手邊 的小山丘.我被咖啡中 笑說我是799 吃到飽..........

就剛好看到.剛好 讓他們休息!!

最後 被老頹發現.他沿著射角 反推找到我 把我幹掉!!

老頹 好樣的~~~~~

活動 終結!!

--------------------------------------------------------------------------------------

我第 一次 參加這樣真實的類軍事活動.其實我已經老了.當特戰 我真的吃不下

好險有村民可以耍廢.可以打人

不可否認 這次的特戰 都很硬 但是有幾隊 表現得真的不錯!!

感恩大家 讓我有滿滿的回憶 可以炫耀

真是棒!!

很高興 這次可以跟小李 跟肉羹一起打生存!!

IMG_7100.JPG

也謝謝我的小隊 謝謝有你們!!

IMG_3441.jpg

最後 首創的水牢制度.真的有用到喔!! 這樣拍照 一眼就可以認出自己了!!

IMG_34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1組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