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有一天小葉拿一把很漂亮的G19 MOS RMR毒我

TNT 新產品測試 TL-HOP BUCKING

真香~~~其實小葉被我毒到 也換了TNT THE ONE的系統!!舊文 連結在此請點

試打了一下 .讓我好心動.而且搭配高準心.以前我會找不到紅點的情形改善了

於是不小心逛LINE群的時候.剛好看到有人要拋.就收了 一把回來玩.......

一槍一夾.1.5K 怎麼可以不收捏.......

TNT 新產品測試 TL-HOP BUCKING

而且都市傳說.傳說相同的東西會自己繁延增生.太可怕了.傳說是真的.

大全套.裡面有馬牌.KSC.VFC.WE

TNT 新產品測試 TL-HOP BUCKING

切入正題.新玩具 當然也要使用 TNT的黑科技系統.剛好 趙哥 發訊息給我.有一批新的HOP皮 有沒有興趣測試看看!!

身為一個TNT 黑科技的黑粉.當然要試試囉.因為最近小忙.只好麻煩趙哥 寄來讓我試試

TNT 新產品測試 TL-HOP BUCKING

TNT的新產品 TL-HOP BUCKING 還在測試中.封測 .準備上市囉

TNT 新產品測試 TL-HOP BUCKING

T-N.T. STUDIO 推出HOP-UP膠皮全新產品:TL-HOP膠皮 系列
以H.L.R.膠皮為基礎,弧面下壓區的設計緩和了受力與釋放的角度,

有利於提高彈道穩定性,適合低初速手槍或競技短槍使用。

建議適用彈重:0.2~0.36g

和之前THE ONE套件的 T HOP皮相比.TL-HOP

是可以對應比較輕的BB彈.算是競技型的膠皮

FOR MARUI GBB.算是常規膠皮.

其他的玩家不要擔心.THE ONE套件可裝

TNT 新產品測試 TL-HOP BUCKING

使用立姿7米.

WE G17 MOS RMR

KSC0.25

恐龍12公斤瓦斯

射擊好幾輪的測試

一發一發射擊測試 7米 CTC 4-4.5CM

雙擊.第一次5CM.第2次8.5CM.第3次14CM

雙極有可能是我不夠穩定.也有可能產品需要再修正.這個問題已經反映.

看看其他射手的測試再匯集資訊

TNT 新產品測試 TL-HOP BUCKING

TNT 新產品測試 TL-HOP BUCKING

TNT 新產品測試 TL-HOP BUCKING

實際下場的測試.

射距比T-HOP皮.稍短一些

不過彈著更密集.更集中

當天測試BLS0.32 恐龍12公斤

密集的彈著.長遠的射距 讓我當天使用的感受很棒.因為沒有帶測試裝備

所以無法說出更準確的數據

不過0.32重彈的表現 也很棒

期待新的成品問世!!

在這幾年 進步的最多的膠皮.內管.bb彈.

以上是不專業的組長 測試.到時 再拿工具 再補一下實際下場的數據

待續~~~~~~

TNT 新產品測試 TL-HOP BUC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1組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